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二科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河北新闻网 2021-12-04 15:34: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二科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图为授牌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克谨、赵静)日前,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的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表彰推进会上传来喜讯,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二科被共青团中央、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表彰推进会在河北省设立分会场,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建明为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同时勉励医务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河北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擦亮“青年文明号”,再创佳绩。

    长期以来,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在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全体医务人员立足医疗工作,深化职业道德建设,视患者如亲人,视社会责任为己任,常年坚持开展救治精神疾病患者的“解锁工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优势做好心理援助工作,该院多名医务人员荣获“河北好人”“保定好人”称号。此次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临床心理二科曾于2014年被授予“河北省青年文明号”,在医疗工作中精心治疗和悉心护理患者,赢得了患者和家属的信赖和赞誉。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临床心理二科医护人员逆行出征,深入抗疫一线开展心理疏导工作,在线为市民提供心理咨询,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保定为14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做公益咨询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回放 | 走进西柏坡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 | 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