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7所新建扩建学校幼儿园投用

河北新闻网 2021-12-08 10:00: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7所新建扩建学校幼儿园投用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为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保定将新建扩建59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纳入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目前,7所学校、幼儿园已投入使用,新增学位12660个。

    据介绍,7所新建扩建学校、幼儿园分别为徐水区日新学校、徐水区大因镇葛村幼儿园、满城区第二十八中学、博野县兴华小学、望都县第一实验小学、高阳中学、涞源小学。其余50所主体在建,2所正在抓紧推进前期手续办理。

    除纳入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学校、幼儿园项目外,主城区还要新建2所高中学校,将新增学位6000个。其中,竞秀高级中学已开工建设,目前,教学楼、图书馆已经封顶,辅助教学楼、学生宿舍、地下工程正在加紧建设,预计2022年9月完工;主城区北部新建高中项目已启动征地补偿和土地组卷报批工作,预计年底开工建设。

    保定市高度重视新建扩建学校、幼儿园工作,对各县(市、区)学校、幼儿园建设项目进行台账式管理,并结合县委书记月点评制度对所有建设项目进行量化评比,有效加快了各项工作的推进实施,助推新建扩建学校、幼儿园尽快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视频直播
    直播 | 好礼送不停!小编带您学习如何挑选电器 各种福利等您来

    预告 |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四郎探母》

    预告 | 生态湖城 美丽衡水 特色农产品直播推介(安平站)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