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市“巾帼先锋宣讲团”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21-12-12 13:44: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保定市“巾帼先锋宣讲团”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杨薇)为切实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日前,保定市妇联“巾帼先锋宣讲团”正式成立。

    保定市“巾帼先锋宣讲团”讲师成员是市妇联在持续广泛开展巾帼大宣讲的基础上,精心挑选的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宣讲水平高的各行业妇女典型,深入基层,走近妇女群众,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党史宣讲,参加首场宣讲的讲师代表有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业律师王淑英,河北大学教育学院教授薛国凤,河北大学法学院教授田瑞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朱颖新,省十次党代会代表、市第二医院副护士长于红莲,省三八红旗手、清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地道站景区负责人周明慧,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青,保定市巾帼建功标兵、河北省巾帼新农人、保定市绿叶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宝芝。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段秀丽及班子成员为“巾帼先锋宣讲团”讲师代表颁发聘书,段秀丽宣布保定市“巾帼先锋宣讲团”正式成立。

    她表示,在广泛持续开展巾帼大宣讲的基础上,巾帼先锋宣讲团的成立是为了率先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主张,落实党的决定,更好更快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的干部群众。她希望,“巾帼先锋宣讲团”队伍不断壮大,广大巾帼讲师在不同行业,以不同形式,立足岗位当先锋,做表率,走在前,彰显和谐魅力、磅礴伟力,凝聚强大的巾帼力量,发挥好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动员力的作用。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保定市莲池区财政局争取新增债务限额达48.43亿元
    视频直播
    慢直播|"暖冬客栈·奇妙科幻之旅"一起聊科幻

    预告 | 因爱汇聚 • 2021河北公益节

    预告|“魅力冬奥会 文艺铸辉煌”冬奥主题优秀节目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