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名酒进名企” 跟着一亩泉酒,一起探寻保定品牌

河北新闻网 2021-12-12 13:46: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名酒进名企” 跟着一亩泉酒,一起探寻保定品牌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2021年岁末之际,由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一亩泉酒业联合承办的“名酒进名企”探访保定知名品牌企业的活动即将开启,本次活动旨在塑造后疫情时代的新一代品牌集群,联合创立品牌价值网络,整理各行各业的创新营销思路、传播品牌企业逆境求变的勇气和力量。

    后疫情时代,一批保定品牌的成功增强了我们走出河北走出中国的信心,本栏目将通过企业走访的形式对保定的品牌企业进行线上线下联合推广,聚焦产业发展趋势、展示保定名企成就、树立行业学习榜样、提供新创企业学习经验。

    第一季栏目共30期,每期由河北新闻网、一亩泉酒业及其他企业代表一同对受邀企业进行走访,形成文稿后在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进行展示,并在河北新闻网融媒体矩阵平台进行集中发布。

    本栏目报名企业需提供公司简介及企业发展成绩概述资料及企业联系方式,采访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实地参观、讲解企业发展史、疫情期间营销方式转变、异业品牌结合需求及给创业者提供的思考有哪些等。

    企业报名方式:

    1.将企业简介及发展成绩发至邮箱510334937@qq.com;

    2.拨打热线18603125515、18633211198报名。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保定关汉卿大剧院举办公益研学开放日活动
    视频直播
    慢直播|"暖冬客栈·奇妙科幻之旅"一起聊科幻

    预告 | 因爱汇聚 • 2021河北公益节

    预告|“魅力冬奥会 文艺铸辉煌”冬奥主题优秀节目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