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莲池区与京东云合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保定日报 2021-12-13 18:26: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莲池区与京东云合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12月10日,“嗨购莲池·乐享古城”系列主题活动在京东(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启动,活动包括“双十二”保定莲池区促消费活动和京东商家大促营销策略培训等。同时,以此为契机,莲池区政府将携手京东云,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据介绍,“嗨购莲池·乐享古城”系列主题活动是莲池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消费相关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数字经济赋能消费场景,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面消费的具体行动。

    莲池区商务局联动京东、北国、保定百货、钟楼等线上线下企业,共同开展“双十二”主题促消费活动。京东(保定)数字经济产业园联动线上线下有关企业联合发布让利促销活动,积极与本地、外地企业联动,并与政府部门携手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会上保定市商务局、保定银行分别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将共同推进数字生活快速发展。

    目前,莲池区依托近期获省政府批准设立的莲池高新区,建设数字经济产业园,已经吸引了包括京东、字节跳动、快手、小米、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入驻,数字服务业、新兴消费产业正在加速聚集。此后,该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商贸服务业发展壮大,进一步加大对数字经济的支持力度,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记者刘芳)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名酒进名企” 跟着一亩泉酒,一起探寻保定品牌
    视频直播
    直播 | 河北省全面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情况新闻发布会

    直播 | 专属河北!12月17日“燕赵健康保”将发布上线

    预告 | 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系列专访第二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