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莲池区持续修复整治私搭乱建及开墙破洞违规商铺

保定日报 2021-12-21 18:05: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莲池区持续修复整治私搭乱建及开墙破洞违规商铺

    12月17日,保定市莲池区组织该区城管执法部门对东风中路与莲池北大街交汇口东南角“开墙破洞”及私搭乱建商铺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该处整治涉及10户商铺,其主要以服装、小食品、刻字等经营类别为主,缺少统一规范,店面层次不齐,占道经营严重,道路两侧车辆乱停乱放,同时在后院还存在私搭乱建现象。房主利用“金角银边”特殊地理位置,擅自改变建筑物立面结构以及“开墙破洞”。

    12月15日,莲池区专班及城管执法一大队深入一线了解事实情况并取证,听取群众及商户诉求,对其擅自改变建筑物立面结构及院内私搭乱建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12月17日,莲池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其后院私搭乱建拆除及违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

    莲池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执法队员将加大巡查力度,对私搭乱建和破墙开店等违规行为发现一处、取缔一处,持续提升街巷的环境面貌。对整改后的商铺、店面进行统一规划,根据建筑周边环境,实施美化亮化,达到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整洁美观的效果。同时加强后续监督管理,保持整治效果常态化。(记者李毅 通讯员张倩)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与顺平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房有约:融创·未来中心这样赋能城市新生活

    预告|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回放|《我健康 我快乐》2021河北省(京津冀)第八届“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活动获奖选手云展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