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走遍保定 创城有我”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2-22 09:57: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走遍保定 创城有我”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12月17日,保定市启动“走遍保定 创城有我”主题活动。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紧盯问题差距,高质量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在全市上下营造全民同创的浓厚氛围,持续掀起文明城市创建高潮。

    实施创建点位“大走访”。市创城指挥部组织各级各有关部门通过实地督查、听取汇报、座谈调研等方式,对全市33类测评点位,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深挖根源,高效整改,啃下硬骨头,解决真问题,真正实现“两清两提”(点位问题清零、责任问题清查;创建水平提标、文明素养提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实施创城活动“大开展”。通过典型评选、志愿服务、曝光台回音壁、创城随手拍等多种方式,让全市人民都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让人民群众成为创城的主人,让全社会都行动起来,开创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大好局面。

    实施创城工作“大宣传”。全媒体联动、尽锐出战,生动展示全市上下投身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火热实践,全景展现保定的新变化、新颜值、新气象,形成强大宣传声势。

    实施创建机制“大建设”。依托“走遍保定 创城有我”主题活动这一重要抓手,全力挖掘一批接地气、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并及时将这些成果转化为夯基础、利长远的常态长效机制,构筑起高效强大的精神文明创建体系。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坚持“人民至上”创城 赢得民心获得点赞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房有约:融创·未来中心这样赋能城市新生活

    预告|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回放|《我健康 我快乐》2021河北省(京津冀)第八届“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活动获奖选手云展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