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51家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保定晚报 2021-12-24 17:41: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251家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为强化提升食品企业生产管理水和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助力食品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在食品生产企业中的应用力度。

    围绕“强基础、保质量、控风险、促提升”目标,市市场监管局不断扩大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实施HACCP等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工作内容和范围,积极宣贯先进质量管理模式的优点及作用,倡导企业树立安全发展、质量兴企的理念,动员企业选择适宜的管理模式,有步骤地引入、推行、应用先进管理体系,引导企业通过提升企业自身产品质量管理,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提升食品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和质量安全保障能力。

    截至目前,全市规模上食品生产企业100%建立实施HACCP等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2021年度新增通过认证食品生产企业98家,全市共有251家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已达到全部企业的26.1%。保定市食品生产企业在全省推行先进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应用中位列前茅。(齐晓舟)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2022第十届保定新年音乐会“声”动全城
    视频直播
    直播丨2021年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预告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赵佗》

    回放 | 河北省林业草原生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