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融媒体中心启动运营

河北新闻网 2021-12-25 11:16: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融媒体中心启动运营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刘玉军、陈平)12月24日,保定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建筑面积近800平方米,是保定广播电视台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融合程度最高、应用最广”的重大项目。

    项目建设取长补短,高标准规划设计,是目前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地市级融媒体中心,具有融合传播、智慧生产、综合服务等多种功能。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整合内设机构,成立“融媒体中心”负责台属新媒体平台运营和管理。规划首先做大做强融媒新闻宣传,重点打造移动端主平台,促进主力军挺进主战场。全面推进广电媒体由“线下”向“线上”转移,优先面向移动端生产优质内容,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生存能力的“线上”区域主流媒体平台。

    据了解,保定广播电视台以办人民满意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打好新闻舆论攻坚战主动仗为目标,坚持节目质量和经营创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团结干事干成事为追求,以“快”“融”为突破口,守正创新,稳中求进,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内树正气,外树形象,扛起市级主流媒体责任担当,唱响“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主旋律,讲好保定故事、传播保定声音、展示保定形象。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视频直播
    预告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赵佗》

    回放 | 河北省林业草原生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才进行时——网络直播引才活动开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