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一期B区封顶

河北新闻网 2021-12-28 16:12: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一期B区封顶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刘鑫鹏)12月2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一期B区主体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图为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一起B区封顶现场。

    科创分园项目是保定市重点项目,由高新区管委会决策部署,创发公司建设运营。项目位于保定高新区旭阳路和工业大街西北侧,总规划占地约305亩,总投资约40亿元,以“绿色、智慧、高端、引领”为建设目标,建有总部办公、厂办一体等多样化产品,能够满足不同企业发展需求,全力打造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基地、绿色智慧低碳示范园区。

    科创分园项目于今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通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节点任务。下一步,各参建单位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把牢方向,保障工程进度,做到安全、质量、进度的协调统一,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尽早投入使用。

    图为大学科技园科创分园项目区位示意图。

    科创分园项目是保定国家高新区创新发展的标志性工程,是高新区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正式运营后,还将通过搭建多维运营服务平台、借助高校院所智力支持等方式,聚集科技创新能量,提升服务科技创新水平,为入园企业进一步发展做到“把脉问诊、保驾护航”,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科创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中国奥委会授予保定“奥运冠军之城”纪念奖杯
    视频直播
    预告 |“砥砺奋进路 整装再出征”——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纪念改革转制三周年访谈特别节目

    预告 | 河北市场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