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保定日报 2021-12-31 10:30: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强调

    在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激励下拼搏竞进 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闫继红参加

    12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年前在阜平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参加学习。

    党晓龙指出,9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到阜平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殷切嘱托我们,一定要想方设法、群策群力,尽快让乡亲们过上好日子。9年来,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激励下拼搏竞进,扎实苦干,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前保定各项工作势头良好,全市上下奋力迈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坚实步伐。回顾这9年,我们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始终是我们的根本依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始终是做好保定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把舵定向始终是我们的最大底气。

    党晓龙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党晓龙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团结统一是党的生命”的重要指示,聚焦主题主线,充分认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大格局、大情怀,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想得实”的重要指示,聚焦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市委常委会领导核心作用,带头提高讲政治的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强化担当担责,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务实、工作扎实、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能否继续交出优异答卷,关键在于有没有坚定的历史自信”的重要指示,聚焦目标任务,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努力干出人民群众和组织满意的出彩业绩。

    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时,市领导赵韶峰、祁海东、薛冰山、王庆品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记者邸志永)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授予保定市“奥运冠军之城”纪念奖杯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

    回放 | 河北省制造业设计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河北市场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