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开展第12周主城区聚焦城市“新颜值”观摩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2-01-09 09:46: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开展第12周主城区聚焦城市“新颜值”观摩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王浩)永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延拆除大型玻璃违建群30000余平方米;天鹅路五一九市场周边130余间“住改商”封堵;祥达园售楼部超期临建售楼部1200平方米拆除整治……1月8日上午,河北保定市组织开展第12周主城区聚焦城市“新颜值”周观摩活动,对15处拆改整治点位进行现场观摩,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持续加力。

    图为定点拆除现场。

    保定市委宣传部、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莲池区政府、竞秀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活动。当日,观摩团队观看了行动进度和质量,共同研讨规划拆改后的新功能、新面貌,并征集百姓的功能需求及商贩的去向安置。

    图为观摩团队与涉及商户深入交流。

    据介绍,自2021年10月20日“新颜值”行动开展以来,保定全市上下凝心聚力,部门协同,以营造优美、和谐宜居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切入点,不断健全创建机制,大力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环境卫生面貌、人居环境质量,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第二批冬奥会医疗保障团队出征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 | 婚礼“新”花样 非遗“潮”起来——“非遗婚礼”直播等你来围观

    回放 | 【冀房有约(55)】走进长安润江壹号:返乡置业正当时,你准备好了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