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东百楼安置区首栋楼顺利封顶

河北新闻网 2022-01-10 16:29: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东百楼安置区首栋楼顺利封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改燕、滕向东)1月8日,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一期工程东百楼安置区(南区)首栋楼座(C26#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图为封顶楼座。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首栋封顶的楼座共计24层,包含地下3层,地上21层,总建筑面积为12034㎡。

    据悉,该项目自2021年3月20日开工以来,该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以科学的管理、精细的施工、精湛的工艺、高效的进度,顺利完成施工节点任务。此次结构封顶代表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之后,项目部也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整个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房首楼封顶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2021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揭晓仪式

    回放 | 婚礼“新”花样 非遗“潮”起来——“非遗婚礼”直播等你来围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