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涿州市新发地农产品市场稳物价保供应

保定日报 2022-01-13 17:35: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涿州市新发地农产品市场稳物价保供应

    一直以来,涿州市新发地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措并举,抓服务,稳市场,促发展,努力为商户和消费者打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公司结合市场受疫情影响、商户经营受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减免租金(1-3个月)的优惠政策,个别交易区还降低了租金标准。此举措让公司承担了几百万元的经济损失,让商户得到了实惠,表明了公司与商户共度时艰的决心,同时也给了商户安心经营、持续经营的信心。

    公司成立客服部,把做好服务放在首位。客服人员深入到商户店中走访,与商户谈心,将新公司的服务宗旨、管理理念传达下去,同时了解商户心声,收集意见和建议,公司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关措施,确保在服务上更贴心、管理上更规范。

    公司充分利用“新发地市场商户群”平台,与商户沟通交流,更便捷地服务商户。客服部通过“商户群”发布有关通知信息;商户有问题可随时在群内反映,客服人员时时关注群内消息,及时回复,及时联系相关人员解决。近期为商户更换门把手,修理店铺门窗,更换水表、电表、阀门,疏通下水道,更换路灯,陆续解决商户提出的问题。

    此外,还进一步增加安保人员数量,在维护市场秩序、治安及消防安全上加大力度。在原有人员基础上加招安保人员,分三班倒,24小时巡逻。白班人员一方面做好市场进出口人员的扫码测温,抓好日常防疫工作不放松,另一方面巡视市场,对小偷小摸人员起到震慑作用。同时,加大夜间巡逻力度,严防偷盗及消防安全事件发生,保障商户财产安全。在夜间巡逻过程中,发现多家商户的车钥匙未拔。为了防止丢失,安保人员帮助商户将车钥匙放置于市场客服中心,待第二天客服人员在商户交流群发布消息,方便商户来领取,这种负责行为受到商户的点赞好评。

    2022年,公司预计投入2000多万对市场进行升级改造。主要项目包括:重新铺设路面;改造上下水主管网,解决市场多处积水问题;增设公共卫生间;计划新建保鲜库约3万平方米,为商户提供储备大批量蔬菜、应季水果服务,力争打造涿州市果蔬保障基地,确保老百姓吃到新鲜放心的蔬菜果品,菜价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新增设商户健身、娱乐休闲场所,让商户们在繁忙的经营中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通讯员杨玉慧)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检察机关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效果彰显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56)走进东创中心:感受繁华综合体之上 地标商务办公形象

    回放|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回放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