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管理能力专题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 2022-01-18 16:17: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管理能力专题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新磊)1月13日至14日,保定市民政局举办了全市社会组织管理能力专题培训班,邀请社会组织领域相关专家,利用线上形式,对400余家市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和骨干成员进行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开班仪式上,保定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长栓介绍了全市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对各市属社会组织在强化党建引领、完善内部治理、规范管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鼓励各市属社会组织积极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在“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号召下,为保定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贡献。

    此次培训,由保定市民政局主办,保定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具体组织开展。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围绕“社会组织内部治理的难点和对策”“社会组织资金使用规范化管理”“社会组织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了授课,重点围绕社会组织发展中面临的一些亟待研究解决的操作性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际案例,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人员的综合管理素质,增强服务本领,全面提升了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

    下一步,保定市民政局将持续发挥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作用,根据不同类型、不同发展时期社会组织的需求和问题,制定专业化、系统化的孵化培育工作方案,全面提高全市社会组织质量,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首衡河北新发地新疆巴州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签约
    视频直播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