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金木集团跑出安国企业复产加速度

河北新闻网 2022-06-08 16:56: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金木集团跑出安国企业复产加速度

    河北新闻网讯(张卫军)自复工复产以来,金木集团跑出千年药都全面复产后的加速度,企业适合市场需求的新品研发速度不断加快,企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后劲。仅5月份,该集团销售额比复产前提升了120%,物流仓库实现了高效运转。

    要发展,就必须打开眼界,算企业长远运营的细账。近日,安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当地骨干企业负责人,在金木集团组织了现场座谈会,分析和讨论中药产业的困境和出路。其中一个重要共识就是要走出去,寻求更广泛的大健康产业的全面合作。金木集团抓住机遇,迈出了跨界合作的第一步。2022年5月初,正是千年药都安国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的启动期,该集团并没有着急启动生产,而是和国美集团旗下的哎呦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双方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线上线下合力发展大健康业务。

    据介绍,哎呦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美控股旗下自营供应链平台,致力引领年轻人快乐新生活的娱乐化网购。此次集团借船出海,也是企业构建线上平台的一次大胆尝试。借助对方已有“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让中药保健品、化妆品和食品进入大数据云平台,满足年轻人对高节奏新生活的健康追求。

    此外,集团还把目光投向国际市场。不久前,一批来自国际的加工订单最终“花落”金木集团。科研人员每天通过网络进行沟通,对比数据,查询各种材料,提前进行技术攻关。在生产中,操作人员打破常规,结合已有的生产例子,最终完成了客户的要求。这家国际客户表示,今后将安排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交由金木集团生产和加工。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阜公司组织2022年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逃生演练
    视频直播
    预告丨河北电信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

    预告|河北省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新闻发布会

    预告|非遗工坊“云”探店——金凤扒鸡手工制作技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