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阜公司、承秦公司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河北新闻网 2022-07-21 19:29: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阜公司、承秦公司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河北新闻网7月21日讯(萨世颖)今天,承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福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岗、付利民等一行到保阜公司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保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同志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保阜公司纪委书记王秋彦,工会主席徐斌分别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进行了详尽说明。双方就收费运营、工程养护、创新创效、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引流增收,怎样加强“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自建养护工区改革新模式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年,也是集团融入国资委系统的第一年。集团公司识大势、顺大势、行大势,着力推进了“一二三四五”重大行动。作为集团所属子公司和高速公路运营公司,要时刻践行“经纬京籍大道、造福社会大众”企业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

    保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栾运来同志指出,作为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要全力写好“增收”和“降本”两篇文章。要坚持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持续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用好智慧管理与服务指挥调度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推进养护管理和养护创新,全面提升养护管理效能,打造畅通平安和谐高速;依托“冀交万里行”会员平台,强化路域资源开发利用,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勇担当、善作为,稳扎稳打、真抓实干,力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集团高质量、高效益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保定市举办第五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 25个项目集中签约
    视频直播
    预告 | 城市“冀”忆:打卡石家庄湾里庙步行街

    回放| 河北“援藏律师服务团”先进事迹报告会

    回放|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