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用友冀中分公司在保定设立

河北新闻网 2022-08-10 20:27: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用友冀中分公司在保定设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陈双颖)8月8日,以“数智创新 智汇保定”为主题的制造业数智化转型研讨会暨用友冀中分公司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2.jpg

    图为开业仪式现场。

    近年来,保定市全面推进数字化品质之城建设,在经济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治理数字化转型融合发展方面形成一批创新亮点。

    “此次用友网络冀中分公司的设立,标志着用友扎根古城、服务冀中的远大布局和强烈信心。”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冀中分公司总经理刘振昂介绍道,早在2015年,用友就已经进入了保定市场,与保定企业经过了多年的数字化实践,取得了众多保定企业的信任与支持,先后为百余家国资企业、大型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数字化服务与解决方案。

    未来,用友冀中分公司将通过专业解决企业问题,推动城市数智化建设,用新视角、新技术、新实践,聚焦企业数字创新服务与财资管理新需求,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数智合力,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繁荣的生态,提升企业运营管理的数智化,助推数字保定、品质之城建设,为保定和中国的商业创新创造独特价值,为产业进步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2022中国保定·资本大会将于8月18日至19日举办
    视频直播
    预告|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四期)

    回放 | “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英雄气概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