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第十一届保定市金融博览会5月6日开幕

保定晚报 2023-05-05 18:25: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第十一届保定市金融博览会5月6日开幕

    经过紧锣密鼓筹备,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金融强市主题展暨第十一届保定市金融博览会将于5月6日在军校广场开幕,活动为期两天。


    保定市金融博览会创办于2011年,至今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已成为我省金融界一个知名会展品牌。大会致力于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理念、推广金融创新产品、防范非法集资,让金融政策、品牌形象、企业文化更深入地走进百姓心中。


    本届金融博览会以“构建新场景,书写新奋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为主题,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保定市中心支行、保定银保监分局主办,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承办。届时,作为大会主角的银行、保险、证券等几十家各类金融机构将集聚一堂,创新金融服务、各具特色的存款理财产品将一一亮相。


    据了解,大会设“金融筑梦城市”主题场景展;保定市金融系统礼仪风采大赛现场火热开赛;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将进行集中展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仪式也将在会上启动,并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记者王威、霍若雯)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定兴县129个学校食堂实现明厨亮灶“云”监管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秦腔《关西夫子》

    回放|京东汽车超体开业活动

    回放|"全国防灾减灾日河北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