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国土资源勘查中心领导调研唐县项目

河北新闻网 2023-05-06 10:52: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国土资源勘查中心领导调研唐县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娜)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予红,副主任刘敬上一行前往保定《唐县西迷城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地质详查》项目现场进行工作调研和安全检查,并代表国土中心党委送上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1.jpg

    该项目受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旨在查明西迷城一带建筑石料用灰岩矿矿产资源量,要求工期两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国土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全面统筹、科学部署,抽调精干,组成由矿产、水环、地信三个部门的项目专班。工作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项目组其他同事,不舍昼夜,加班加点,展现了新时代地质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进度的80%,基本查明了矿体的数量、规模、产状、形态及矿石物理特征及化学组分变化情况,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2.jpg

    李予红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查看了钻探野外作业流程,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的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重大危险源辨识工作,防范火灾和交通出行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提高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在做好项目的同时,将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展现给社会大众,树立国土中心良好社会形象;三要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宗旨,将“双创、双专”标准覆盖项目全过程,严格把控细节,统筹抓好进度、质量、安全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向当地政府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3.jpg

    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安全科、财务科、工会相关人员陪同慰问调研。

    责任编辑:宗苗淼

    下一篇: 河北定兴:“箱包贷”让金融服务“量体裁衣”
    视频直播
    预告|京东汽车超体探店去

    回放|"全国防灾减灾日河北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河北梆子《人民英雄纪念碑》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