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启动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保定晚报 2023-05-12 19:28: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启动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5月7日,保定市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军校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在全市开展系列宣传,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对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了解,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当天,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人行保定市中心支行、保定银保监分局等部门及20余家金融机构现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讲、有奖竞答、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来往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亲身参与,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形成了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5000多份,各类宣传物品近2万份,为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处非办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金融理财知识,揭露非法集资的骗局和非法金融活动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诱惑面前擦亮眼睛,保持警惕,自觉远离,守好自己的血汗钱、父母的养老钱、子女的教育钱,护好自己家庭的幸福生活。(通讯员范光民)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徐水区山东营村:一桥一路通民心
    视频直播
    直播|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晋剧《武汉鼎》

    回放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豫剧《小推车》

    回放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西秦戏《贩马记》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