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党晓龙与柏能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李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日报 2023-05-30 18:18: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党晓龙与柏能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李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与柏能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李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助力实现生态价值和“双碳”目标 打造碳汇资源开发利用保定样板

    5月29日,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柏能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李强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对柏能新能源李强一行来保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提升生态碳汇能力作出重要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保定作为气候投融资试点市、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绿色生态资源丰富,碳中和产业基础雄厚。柏能新能源深耕国内和国际碳市场多年,是以碳为核心支点的全价值链、综合服务运营商。希望双方携手聚力,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碳资产开发、交易、管理等,开发林业、建筑、风光、湿地、农田土壤、畜禽废污处理、污水处理等碳汇应用场景,引进碳汇项目审核等中介机构,构建完整产业链条,助力实现生态价值和“双碳”目标,打造碳汇资源开发利用保定样板。

    李强团队介绍碳市场政策体系、全球碳市场发展情况及与保定合作模式。他表示,保定碳市场起步早、空间大,有着天然产业优势。未来将充分发挥在减排体系、项目落地领域的丰富经验,围绕碳汇生成、流通、应用等环节探索保定模式,提升保定生态优势,打造碳汇先行示范标杆。

    柏能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张鹏,董事宋潇等一同来保。

    市领导单有高参加座谈。(记者孟丽)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首家“直隶主题邮局”正式开业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