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11家基层医疗机构受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保定日报 2024-02-04 17:39: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11家基层医疗机构受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

    2月1日,记者在保定市卫健委获悉,国家卫健委官网近日发布《关于对2023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表现突出服务优质机构予以通报表扬的通知》,保定市11家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到国家推荐标准服务能力,受到通报表扬。

    这些基层医疗机构分别为:竞秀区大激店镇卫生院、莲池区五四路王庄社区服务中心、满城区大册营镇中心卫生院、清苑区大庄镇中心卫生院、安国市北段村乡卫生院、唐县军城中心卫生院、望都县黑堡中心卫生院、易县西陵中心卫生院、曲阳县郎家庄中心卫生院、蠡县南庄中心卫生院、定兴县高里中心卫生院。

    据了解,“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以来,保定市以满足广大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目标,广泛动员,全面组织,稳步推进,在全市掀起“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创建热潮。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助推分级诊疗制度落实,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增强,为“健康保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记者王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定兴县搭平台聚合力激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视频直播
    预告|“祥龙贺新岁,社区过大年”纵览首届社区春晚

    回放|过大年 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湾里庙步行街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深州黄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