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西大街新春庙会等你去打卡

​保定晚报 2024-02-04 17:42: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西大街新春庙会等你去打卡

    为切实营造春节期间欢乐祥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年味儿十足的“文旅大餐”,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古城管委会、莲池区人民政府、市文发集团精心策划推出“宝藏保定·欢乐新春”龙腾古城闹新春——2024西大街新春庙会活动,活动时间为2月10日—2月25日。

    据介绍,春节期间,西大街做足准备,让游客尽享新春逛庙会的喜悦。多元的街区表演、琳琅满目的花车市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及更多惠民“嗨购节 放肆 BUY”活动,将让前来打卡的市民游客在古街感受浓浓烟火气,收获满满的年味儿。

    多样化的街区表演。知府巡游、戏曲展演、花艺展示……春节期间,西大街将举行10余次大型情景巡游、80余场民俗演出及戏曲节目,让游客花样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琳琅满目的花车市集。西大街将以花车市集的方式展现各类非遗及文创产品,以传承、巧匠、美馔、良物四大主题市集组成年货庙会,邀请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老字号美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赋能西大街的经济新业态。

    精彩绝伦的舞台演出。西大街东段舞台将安排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舞蹈、腰鼓、空竹、合唱、朗诵等,将为市民游客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西大街还将联合抖音运营商及街区商户,开展“嗨购节 放肆 BUY”活动,活动通过抖音官方线上发放数万张消费券,消费者可以在抖音平台抢购消费券,到店抵扣现金消费。(记者李萌)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定兴县搭平台聚合力激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视频直播
    预告|“祥龙贺新岁,社区过大年”纵览首届社区春晚

    回放|过大年 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湾里庙步行街

    回放|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品牌系列直播——深州黄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