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惠保定”网上年货节红火开市

保定晚报 2024-02-05 18:08: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惠保定”网上年货节红火开市

    春节临近,年味儿渐浓。2月1日,保定市商务局携手保定数投集团在“惠保定”APP打造的网上年货节红火开市,新颖的数字年货节,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市民线上寻年俗、享年趣、品年味儿,足不出户感受不一样的春节。

    据了解,网上年货节以送“福”为主题,开展“年味儿”照片征集、非遗文化进社区、新春佳节送好礼、春节滑雪放肆嗨、惠民优选购物券五场系列活动。其中,“年味儿”照片征集活动时间为2月9日至26日,市民可将年夜饭、团圆照等含有春节元素的照片,上传至“惠保定”APP“首页——春节美拍”板块,并邀请好友助力投票,活动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0名。

    新春佳节送好礼活动于2月5日至6日,在惠友超市西苑小区店和上谷大观店开展线下送好礼活动。

    春节滑雪放肆嗨活动时间为2月1日至5日,市民可通过“惠保定”APP首页,点击“春节放肆嗨,邀你来滑雪”页面报名参加抽奖,每日均会抽取狼牙山雪魔方门票10张、狼牙山滑雪场双板5折优惠券10张、狼牙山雪魔方7折优惠券20张,每人最多中奖1次。

    惠民优选购物券活动已于2月2日启动,市民可进入“惠保定”APP,领取保定银行、惠友超市、保百超市、北国超市等多家单位发放的优惠券。

    此外,非遗文化进社区活动于2月1日走进直隶新城和绿都皇城社区,组织剪纸、灯笼制作等传统手工文化活动。居民可通过技能学习,为自家亲朋好友剪窗花、做灯笼,齐聚一堂欢度春节。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年货节力争打造全民参与、互动性强的年货盛宴,满足市民个性化、多样化节日消费需求,提升节日消费体验,保障市民欢欢喜喜过春节。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阜平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回放|“祥龙贺新岁,社区过大年”纵览首届社区春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