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大年初四 保定市第十三届迎新春兰花展将举办

保定晚报 2024-02-07 17:59: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大年初四 保定市第十三届迎新春兰花展将举办

    幽兰吐蕊,满城飘香,又到一年赏兰时。由保定市兰花协会主办、保定冀英学校承办的“保定市第十三届迎新春兰花展览会”,将于2月13日(农历正月初四)在保定冀英学校(五四中路629号)举办,并向市民免费开放。

    据介绍,本次兰花展览会将有保定主城区及各县数十名养兰爱好者参与,参展花卉包含春兰、春剑、莲瓣兰、蕙兰艺草等诸多品种,预计数量约两百盆。因今年气候原因,降水量大,导致今年兰花盛开数量较少,但这并不影响保定人养兰花的热情和参展的团结心。盛开的兰花,个个精品,香味极佳,开品以及花守都极好。沁人心脾的幽香、卓尔不群的花姿、婀娜多姿的兰叶,兰花爱好者到此赏兰、闻香,以兰会友,在淡淡的幽香中品味兰花的淡定和从容,将深刻体会“着意闻时不肯香,香在无心处”的意境。

    此外,迎新春兰花展会上,还将邀请著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传播兰花文化,摄影“发烧友”也将为兰花展助兴,各个参展人员也将进行兰花的现场交易买卖,促进兰花交流。(记者耿静 通讯员康耘溪)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中冶天工集团保定市北三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恒祥北大街雨水泵站工程通过预验收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回放|“祥龙贺新岁,社区过大年”纵览首届社区春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