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碑店市扎实开展基层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2-28 14:25: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高碑店市扎实开展基层宣讲活动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孟傲雪)今年以来,高碑店市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和群众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文艺宣讲接地气。今年1月,高碑店市开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宣讲进基层活动,宣讲团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用群众语言讲述党的创新理论,让宣讲活动接地气、聚人心。

    志愿服务暖人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在夕阳 情暖人间”志愿服务活动,面对老年群体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安全教育惠民生。以“宣讲+体验+排查”模式,组建消防宣讲队,结合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深入企业、学校、家庭等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做好消防安全检查,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演练,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公交开通三条助学专线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