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涞源县水利局冬季巡河不放松 严查河道非法采砂

河北新闻网 2024-02-29 11:23: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涞源县水利局冬季巡河不放松 严查河道非法采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伟杰)为维护河道良好水事秩序,保护拒马河生态环境,2月19日,涞源县水利局工作组开展冬季河道巡查工作,对银坊河、长祥沟、银坊西沟进行巡查。

    此次行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结合河道内的区域特点,提前对巡查路线及巡查重点进行了研究部署,对河道内是否存在大型车辆经过痕迹、限高杆是否被破坏等问题进行了仔细巡查,未发现非法采运砂石行为。

    下一步,涞源县水利局将会严格按照县域巡查全覆盖的原则,对县域内水事违法案件易发、多发地段密切巡查,加大力度打击河道内焚烧草皮、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并全力做好各类水事案件的防范工作。

    同时,涞源县水利局将河道巡查工作与普法宣传教育相结合,在重点河段张贴标语、悬挂横幅,不断增强群众法律意识,从源头上预防水事违法行为的发生,为涞源县拒马河河道生态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高靖

    下一篇: 共青团顺平县委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