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乐凯四种产品通过首批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

保定晚报 2024-02-29 17:10: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乐凯四种产品通过首批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

    近日,中国乐凯彩色相纸、医用干式胶片、扩散复合膜、增亮膜用基膜等四种产品通过《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试点平台》审核,被认定为2023年度专利密集型产品。这是国家首批认定的专利密集型产品。

    所谓专利密集型产品,是指参照《企业专利密集型产品评价方法》(T/PPAC402-2022)标准,达到所属产品分类评价基准,经济效益高且专利价值贡献突出的产品。这类产品备案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有效实施专利密集型产业培育政策,科学引导企业推进高价值专利转化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此次乐凯四种产品获得国家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是对企业专利技术含量、创新性及市场竞争优势的高度认可。未来,中国乐凯将紧跟国家大力发展专利密集型产业的战略导向,充分挖掘专利价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裴静静)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出台18条措施广迎四海英才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