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的旗舰机构——邢台牙博士口腔3月1日开诊

河北新闻网 2024-03-04 17:59: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的旗舰机构——邢台牙博士口腔3月1日开诊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海威)作为保定市竞秀区优秀成长型企业,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的口腔健康版图不断拓展。3月1日,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的旗舰机构——邢台牙博士口腔正式开诊。

    图为整洁温馨的就诊环境。

    据悉,在2024年保定市竞秀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荣膺保定市竞秀区优秀成长型企业。

    近年来,牙博士口腔持续开展口腔健康公益行、口腔科普进校园等口腔健康公益活动,覆盖上百个社区街道、企事业机构,服务社区居民及机构员工上万人次,先后荣获“保定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保定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儿童友好试点单位”等荣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开诊的邢台牙博士口腔是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的旗舰机构,也是邢台市信都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邢台市信都区中兴路街道作为招商引资签约街道,对牙博士口腔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给予支持。邢台牙博士口腔开诊当天,中兴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晓明一行开展现场调研,为开诊首日各项工作顺畅运行提供保障。

    作为华北地区专业口腔连锁品牌机构,截至目前,牙博士口腔已在保定市、邢台市、衡水市三座城市,设有五家院区,集口腔疾病预防、治疗、修复、美容等功能于一体。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开学法治第一课 预防校园网络诈骗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