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碑店投资近亿元补强农村电网

河北新闻网 2024-03-06 19:52: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高碑店投资近亿元补强农村电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娟)3月1日上午,在高碑店市新城镇东宋村,10千伏杨家务512线路配网工程正式启动。该线路完工后,可将供电可靠性提升到99.8742%,沿线15个行政村线路末端电压低、重过载、过负荷等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近年来,高碑店市大力开展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智慧农业、生姜、羊肚菌等区域特色产业的发展逐渐向规模化、智能化转型,农产品精细加工、冷链仓储、智能灌溉逐渐成为产业转型突破的必然途径,对电力供应的安全性、及时性、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2024年,该市将投资9879.13万元,积极实施电网补强工程,逐线、逐企、逐户摸排农村电网现状,全面优化电网增容布点,打造16个项目164个单体工程,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9条,高效保障64个行政村的农网健康运行水平。

    责任编辑:程涵

    下一篇: 保定市竞秀区开设文艺名家大讲堂 提高居民文化素养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