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专家到保定市康复医院(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24-03-07 14:02: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专家到保定市康复医院(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 3月6日上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医务处处长王强等一行6人到保定市康复医院(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调研,市卫健委副主任张会峰、市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康复领域专家参加调研,市康复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领导及专家一行对保定市康复医院(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内科病区、外科病区、康复病区、康复大厅等进行实地调研,对相关诊疗设施、设备进行了深度了解。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院长王美英对医院康复建设规划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王强等专家对康复医院转型与发展表示认可,结合国内康复医学发展形势对医院体系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或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医院的发展重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张晓伟代表院党委对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专家组及拟派任执行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康复医疗资源和技术优势,指导带动保定市康复医院(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实现转型升级,创建市级以上重点专科(学科),积极引入新技术新项目、培训医护技人员,促进保定神经康复、心肺康复、老年康复、重症康复、肌骨康复等专科(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升,推动优质康复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构建定位明确、分工协作、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的康复医疗服务网格化布局,建立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闻雅丽

    下一篇: 涿州市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