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涞源新歌农业荣获三项殊荣 展现智慧农业新风貌

河北新闻网 2024-03-19 18:39: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涞源新歌农业荣获三项殊荣 展现智慧农业新风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欢)近日,涞源新歌农业获国家级、省级殊荣,被评为“河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园”“河北省休闲农业工作先进单位”,并入选“第二批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企业推介名单四星级企业”,展现了其在智慧农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和创新精神。

    作为华中集团旗下的现代农业产业平台,新歌农业始终坚持“科-工-贸”产业路线,聚焦智慧农业科技创新,致力建设新型农业“小巨人”企业。该企业引入领先性国际技术,创建博士农场,落地文洛式温室、装配式暖棚等重点项目;通过布设在园区的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和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工作人员可以随时随地与果蔬“对话”,了解果蔬生长所需水肥,实现精准施肥、定点灌溉。这种智能化的管理方式不仅提高了农业生产的效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健康的农产品。

    除了科技创新,新歌农业还注重文化传承和品质提升。该公司构建“农业+教育”模式,赓续传承千年的农耕文化,让孩子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了解现代农业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成效。同时,新歌农业还培育了采薇小米、采薇苹果、采薇小番茄、黄金蟠桃等几十种具有涞源特色的农副产品,打造果蔬产业新名片。

    此外,新歌农业也积极创新,聚焦新科技、新服务、新消费,线上、线下相结合,提供高品质、高营养果蔬。公司携手华中物业,让采薇果蔬走进华中社区,将农田新鲜果蔬直送居民“家门口”,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健康美味的农产品。同时,采薇小番茄等特色产品也走出了华中小镇,走向全国各地,为涞源新歌农业赢得了更广阔的市场和更高的声誉。

    未来,涞源新歌农业将继续深入挖掘农业多种功能和乡村多重价值,精准发力,努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绿色、生态、智慧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园区。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保定市政法系统健全法治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
    视频直播
    预告|纵览上新啦丨“蛋”生记!探秘来自太行山巅的原香

    回放|“纵览有品·悦享生活 春季家装团购节”启幕 福利来袭

    回放|荣耀石门 焕新启城|巨基投资集团2024全线复工仪式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