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北省汽车维修工决赛在沧州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3-05-29 17:34: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汽车维修工决赛在沧州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袁铮)5月16日至18日,河北省汽车维修工决赛在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举办,由全省各设区市、河北军工、省直机关选拔出的60名选手同台竞技。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河北省装备制造和冶金工会、沧州市总工会承办,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协办。大赛的举办旨在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通过在汽车行业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广大职工投身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的热情,激励职工立足岗位提升技术技能水平。通过专业理论和实际操作考核,优秀团体和个人脱颖而出,沧州代表队等6个代表队、郭广超等15名选手获奖。

    下一步,全省工会系统将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在全省范围内掀起钻研技术、练就本领的新热潮,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发展能级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沧州:长期未结案件年底前全部清理整改完毕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