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开展儿童福利领域机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5-29 17:37: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沧州市开展儿童福利领域机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冉旭)近日,沧州市组织开展了儿童福利领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建立儿童福利领域机构安全生产隐患清单23条,并对儿童福利领域机构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再部署。

    今年4月,沧州市民政局在全市开展了儿童福利领域机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思路,对全市两家儿童福利院和16家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机构进行拉网式专项排查,确保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此次攻坚行动通过自查整改、交叉互查、聘请专家查、市级领导带队检查等多种形式进行,确保隐患漏洞及时发现并清理整改到位。每家机构均明确了领导包联责任,建立了机构人员岗位责任制。目前,全市共发现机构问题隐患45条,均已整改完成。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驻沧县农村信用社服务站揭牌
    视频直播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回放|《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下午场

    回放|《健康中国·河北行动》预防出生缺陷之 《孕育新生命·守护心健康》公益巡讲及义诊活动 上午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