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我的童年在大运河边——杜玉寒漫画展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6-01 15:57: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我的童年在大运河边——杜玉寒漫画展举行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今天,我的童年在大运河边——杜玉寒漫画展在沧州市朗吟楼开展。

    1.jpg

    我的童年在大运河边——杜玉寒漫画展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此次画展展期为一个月。自称“行走的稻草人”的作者浓缩了用单纯和挚爱提炼过的生活,200个稚拙的画面,是写给上世纪60、70后们的童年时光纪念册,《好玩儿的游戏》与《有趣的生活》。

    杜玉寒,字求石(求实),号行走的稻草人,别署无界别庐。1970年生于河北,毕业于河北轻化工学院美术设计专业(现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自幼学习中国画,涉猎题材广泛,山水、人物、花鸟、草虫并举,工写兼善。兼攻漫画与陶瓷绘画,尤以草虫绘画艺术研究见长。

    2.jpg

    3.jpg

    4.jpg

    6.jpg

    7.jpg

    我的童年在大运河边——杜玉寒漫画展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泊头市第二中学举办2021级学生成人礼仪式
    视频直播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回放|燕赵"十梅""京梆"联袂—经典传统剧目《红鬃烈马》上演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