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泊头桑椹产销对接招商暨古桑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3-06-08 11:04: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泊头桑椹产销对接招商暨古桑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田志锋)6月6日,泊头桑椹产销对接招商暨古桑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泊头市营子镇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广西等地的40余家采购客商汇聚于此,共同了解泊头文化,深入探讨营子镇桑椹产业发展情况。

    泊头1.jpg

    泊头桑椹产销对接招商暨古桑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此次推介会旨在以“泊头桑椹”品牌为抓手,带动泊头市农业特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推动农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营子镇是全国桑椹主产区之一,种植历史可追溯到汉代,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目前,营子镇古桑成林,万亩苍翠,种植面积2万余亩,年产鲜果5万余吨。“泊头桑椹”获得了两个国家级称号和4个省级称号,是河北省特色农产品的优势区之一。

    泊头2.jpg

    泊头桑椹产销对接招商暨古桑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推介会上,营子镇党委书记冯文涛介绍,此次活动将积极推进桑椹“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桑椹种植、加工、销售、餐饮住宿、旅游观光迅速发展,

    活动现场,泊头市宇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爱民、泊头市冠农家庭农场副总经理赵丹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产品推介。营子镇政府与多家采购商企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泊头3.jpg

    泊头桑椹产销对接招商暨古桑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摄

    此次活动在安排招商对接的同时,也融合了非遗、文化、旅游等多个板块内容进行集中展示,为加强非遗保护,促进旅游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推广契机。

    责任编辑:张雨萌

    下一篇: 中铁一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肃宁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技能培训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