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青县开展“中国水周”系列节水宣传活动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4-03-28 14:46: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青县开展“中国水周”系列节水宣传活动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居民树立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行动。

    活动现场,青县水务局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节水用水等相关知识,并宣读节水倡议书。

    同时,青县志愿者到大运河沿线公园、集市等地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水用水氛围。此次活动中,共出动志愿者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服务群众500余人次。

    “水环境的治理和优化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青县水务局局长杨洪强说,“我们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等节点,积极组织各界志愿者,通过宣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增强公众节水意识,推动形成节水爱水的良好社会风尚。”(张美娜)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沧州捷地御碑苑上榜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强要素保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