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康彦民主持召开沧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沧州日报 2024-04-11 18:36: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康彦民主持召开沧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

    全面推动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4月10日,沧州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彦民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总结2023年全市党的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姚幸福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强市,全面推动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政治能力,严明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基层基础,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基层组织力量,加大基层保障力度,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要建强干部人才队伍,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统筹推进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从严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改进文风会风,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发挥各级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市领导宋成立、郭新耀参加。(记者孙健)


    责任编辑:霍骋远

    下一篇: 河北盐山:家校共育,健康“童”行
    视频直播
    回放|“匠呈理想生活 美好如期兑现”花海十二城邻里步行街招商启动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杏花映长城·杏韵金山岭——金山岭长城第十二届杏花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