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21年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和合承德网 2021-12-16 11:02: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年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为更好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家精神,12月15日,承德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科协联合举办的“2021年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在云山饭店圆满落幕。

    参加本次科普讲解大赛的选手们广泛搜集、积极准备,借助多媒体等手段,从环保、人工智能、医疗等多方面、多角度为观众们展示了丰富的科学知识,使大家受到了有益的启发。

    本次比赛为自主命题讲解,满分100分,选手讲解时间为5分钟。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共有3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讲解大赛。最终,由李馨讲解的《提防你身边的“隐形杀手”——下肢深静脉血栓的预防》和毛春卉讲解的《大学体测内容与锻炼方法》获得了一等奖。

    今后,承德市科技部门将不断创新科普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成效明显的科普活动,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记者乔溪)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多部门联动严查渣土车违法违规运输行为
    视频直播
    直播 | 河北省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直播 | 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典型系列专访第三期

    预告|第十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