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培树“冬奥文艺名村”暨“文艺+裕农通”现场会在河北丰宁召开

丰宁融媒微信 2022-01-01 14:05: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培树“冬奥文艺名村”暨“文艺+裕农通”现场会在河北丰宁召开

    “魅力冬奥会 文艺铸辉煌”,2021年12月30日,承德市培树“冬奥文艺名村”暨“文艺+裕农通”现场会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

    会上,省、市文联分别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村、小北沟村颁授了“冬奥文艺名村”“承德市文艺名村”牌匾。市建行及市文联为小北沟村、大滩村授予“裕农学堂”牌匾;与会领导分别为10户“书香门第”家庭授牌并赠送图书,为10户“裕农之家”授牌;县建行支行为小北沟村“裕农讲师”颁发聘书;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分别为小北沟村、大滩村颁授“承德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创作基地”“承德市舞蹈家协会创作基地”牌匾;并为新入会会员代表颁发会员证。

    现场会期间,还开展了“文化进万家”活动。据了解,“冬奥文艺名村”是由河北省文联和承德市文联联合授予的,全市只有小北沟、大滩、五道营三个村获此殊荣。(宋宇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承德:雪后初霁景如画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张家口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誓师大会举行

    回放|河北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十四五"规划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