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税务局开展税费政策宣传 助力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3-08-10 18:17: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县税务局开展税费政策宣传 助力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蔡浩琪)近日,承德县税务局联合承德县科技局,开展“科技赋能发展、共享绿色未来”可持续发展宣传月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线上直播、税企交流群互动等方式,开展税收政策宣传,推动税费优惠直达快享。

    “零距离”政策宣讲,“面对面”解疑释惑。“我们企业属不属于科技型企业,能不能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设立在市民广场的税务咨询台前,不时有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前来咨询税收政策。税务人员结合相关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税收基础知识、涉税事项办理流程、科技创新企业税费优惠政策等,推进“政策直达、红利快享”,助力科技创新企业提升发展信心。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120份,解答问题50余个。

    为做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政策辅导和落实工作,承德县税务局充分利用税企交流群不定期推送最新政策,确保企业相关人员准确掌握税费政策。同时,积极拓展线上渠道,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向辖区内科技型企业开展专题培训辅导,围绕企业普遍关心的税收优惠政策、纳税申报流程、所得税汇算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鼓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充分享受税收红利,赋能科技创新,助力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供电公司:闻“汛”而动 全力保供
    视频直播
    直播|2023工业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融合应用创新发展分论坛

    回放 | “2023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