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双滦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实景演出收入破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23-08-27 14:52: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双滦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实景演出收入破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那立夫)《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实景演出依托承德市双滦区元宝山风景区自然风光,在7000丹霞地貌景观内搭建近2000360度旋转舞台。现场,数百名的演艺人员借助高科技灯光特效,真山真水、真人真马展现了木兰秋狝、修建避暑山庄、巡视江南、收复国土等壮观场景。全剧仅用70分钟的时间,在同一个维度浓缩了少、中、青、老四位康熙皇帝,展现了不同阶段的康熙盛世。

    了解,作为“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重点项目,《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实景演出12演出季对灯光、音响设施和舞台结构等进行了整体升级,演员服装、多功能服务大厅等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为观众提供了更加恢弘的视觉盛宴和便利的服务。

    演出于4月28日复演,截至8月23日,118天共演出178场,接待游客35万余人次,收入1.05亿元,首次破亿。后期,演出将持续发力,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承德宽城亮甲台镇“四向发力”助推人才工作驶入“快车道”
    视频直播
    回放丨科学调理促睡眠,元气满满迎开学

    回放丨“2023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七”待已久“夕”迎新生 剧透“产房那些事儿”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