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兴隆开展“十百千人才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8-30 14:39: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兴隆开展“十百千人才宣讲”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8月21日,兴隆县蓝旗营镇蛇皮村村民广场上,人头攒动,县管拔尖人才、农技专家杨春鹏把党的创新理论和板栗、山楂果树后期管理技术相结合,开展了一场通俗易懂、干货满满的宣讲。“既了解了党和国家最新的政策,又学到了树下种植的技术,真是一举两得!这种宣讲方式老百姓很容易接受。”蛇皮村党支部书记司志红说。

    今年,兴隆县持续开展“十百千人才宣讲”活动,即16名县管专家、116名高层次人才、1100名农村人才,以分包村的形式,对全县289个行政村进行全覆盖式宣讲。

    宣讲团由农业技术专家、医疗卫生学科带头人、返乡创业人才、农村致富领头人等组成。宣讲员把宣讲讲台设在活动广场、田间地头,通过讲故事、读原文、看教育片等形式,从群众喜闻乐见的角度,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并开展送服务下乡活动。截至目前,开展集中宣讲320场次、分散宣讲980场次,受众1.4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深入开展20个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承德城管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丨“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回放丨2023“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