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围场开展村干部整治立规百日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0-17 17:54: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围场开展村干部整治立规百日行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9月25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石桌子乡集中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讲授党章党规党纪、剖析身边反面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增强村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为加强对村干部监督管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斗争、担当作为、群众信赖的农村带头人队伍,今年6月至10月初,围场开展村干部整治立规百日行动。以破解遵规守纪不到位、制度落实不规范、担当履职不力等问题为重点,全面开展政治意识专项提升、负面清单专项审查、经济责任专项审计、履职表现专项检验、村级监督专项规范5个专项行动。

    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截至9月底,开展全县集中警示教育2场次、“一对一”谈话321人次,组织集中警示谈话37场次,覆盖1326人次。另外,坚持对症下药抓整改,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截至9月底,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的业务培训17场次,参训村干部6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市创新举措全力做好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 |“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