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市双滦区开展“访百企、入千家”大走访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0-31 11:38: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双滦区开展“访百企、入千家”大走访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杨程媛)10月25日,承德市双滦区工信局和区统计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双滦华鑫矿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入统规上企业申报给予指导。

    今年3月底,双滦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访百企、入千家”大走访活动。该区鼓励各部门建立组团式走访机制,结合行业职责,了解企业诉求,对搜集整理的问题和建议专题研究,并及时予以答复。鼓励各行业分领域对人才进行梳理,健全行业人才数据库,建立流失预警机制,明确人才底数,适时开展同类行业人才评比活动,充分发挥人才传帮带作用。

    同时,对研发投入强度大的企业,优先支持申报省级、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对新创建的国家或省级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给予资金支持;对初创、转型或新落地的发展势头强劲的企业,提供政策支撑,让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场“双争”活动擂台赛
    视频直播
    回放|“丹心妙手”石家庄中医技术进万家才艺大赛东赛区直播

    回放|“河北海事助力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直播

    回放|“河北省卫健系统2023年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