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围场立体化多维度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河北新闻网 2023-10-31 16:16: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围场立体化多维度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峰)今年以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全力构建立体化、多维度宣讲格局,让党的创新理论浸润木兰大地。

    利用每周三的下基层宣讲日,县处级领导带头、各级党组织书记深入到机关、乡镇、企业等进行宣讲。截至目前,该县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宣讲1200余场次,受众约8万人次。同时,各级各类宣讲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深入田间地头、广场公园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宣讲。

    另外,围场开设“班前十分钟”理论宣讲小课堂,利用上班前10分钟,在全县各机关单位等播放党史小故事,让大家通过听故事听广播学习理论;挖掘整合红色资源,定制特色精品宣讲课程,将“塞罕坝沉浸式体验馆”“塞罕坝精神星空影院”等红色资源串点成线,以实地实物、鲜活讲解的形式,打造“行走的红色课堂”。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场“双争”活动擂台赛
    视频直播
    回放|“丹心妙手”石家庄中医技术进万家才艺大赛东赛区直播

    回放|“河北海事助力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直播

    回放|“河北省卫健系统2023年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