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快讯·承德

河北省农业品牌打造水平提升现场会在承德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3-11-23 17:47: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农业品牌打造水平提升现场会在承德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刘萌)2023年11月20日,河北省农业品牌打造水平提升现场会在承德市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承德市农业农村局承办。

    三位来自一线城市的专家学者在实地调研过后,针对我省农业品牌打造现状,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以及建议分享,同时带来了来自全国的优秀农业品牌塑造案例,为现场嘉宾在农产品品牌打造方面,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思路。

    会上,参会者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与各位专家进行线上互动交流。参会企业针对自主品牌如何在市场突围、如何进行完善的品牌建设体系打造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专家们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给出了有效建议。

    据悉,本次会议的举办,是我省加速农业品牌打造效率,提升河北省农业品牌塑造水平的具体实施,同时通过一线品牌建设专家,为我省农业品牌打造工作问诊分析,献计献策、助力我省农业品牌打造提升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萌

    下一篇: 承德市举办“羽协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3津洽会|“对话河北品牌”系列访谈

    回放|主播带你“云上”逛津洽会

    回放 | 寻味石家庄·品味百般香——走进高建民酒楼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