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承德市文物违法犯罪举报平台上线

河北新闻网 2023-11-27 17:59: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文物违法犯罪举报平台上线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11月10日,记者从承德市文物局了解到,为深入打击文物违法犯罪,维护文物安全,该市文物违法犯罪举报平台正式上线,鼓励社会组织和广大群众对打击防范文物犯罪工作进行监督。

    据了解,该平台上线运营后,相关组织和个人如发现盗掘、盗窃、倒卖、损毁、走私等文物违法犯罪线索,均可进行举报,平台受理各类文物违法犯罪线索以及相关文物政策咨询。

    据介绍,该类举报提倡实名举报,文物部门将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保密。举报人应对所反映问题真实性负责,不得夸大歪曲事实。对于所举报事项,一经核实将对举报人给予一定奖励。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市双桥区签约一生态智慧康养基地项目
    视频直播
    回放丨“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回放|“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优秀作品展演

    回放 | “双争”有我·舞动河北——河北省青年舞蹈人才大比武优秀作品展演暨燕赵“艺”站研修成果展演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