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2023承德聚焦·承德

隆化依托农家书屋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

河北新闻网 2024-02-05 18:09: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隆化依托农家书屋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商学伟)1月18日,在隆化县湾沟门乡农家书屋内,一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正在进行。此次活动采取“理论宣讲+阅读分享”的形式,将党的创新理论和惠农政策有机结合,真正让基层群众听得懂、愿意听。

    “我们把理论宣讲与农家书屋主题读书活动相结合,让更多村民在农闲之时学到种植、养殖知识,还能让村里的学生在寒假放下手机,走进书屋。”在农家书屋读书的湾沟门乡组宣办工作人员方涛说。

    隆化县依托农家书屋资源,与主题读书活动相结合,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用家常话讲大道理。目前,隆化县357个村级农家书屋补充图书3.6万余本,发挥农家书屋乡村文化阵地作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刘丽佳

    下一篇: 承德县高新区:“企服超市”开张 企业按需“下单”
    视频直播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回放|“祥龙贺新岁,社区过大年”纵览首届社区春晚

    回放|过大年 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湾里庙步行街
    热门推荐
    换一批